校七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八届三次工代会圆满闭幕

作者:章佩林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11-28

本报讯 11月8日下午,复旦大学七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八届三次工代会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焦扬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92位正式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特邀代表、列席代表通过直播方式线上列席会议。会议在枫林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

参会代表听取、审议了校长金力所作的《复旦大学年度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裘新所作的《复旦大学财务年度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冬梅所作的《教代会、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代表们对学校2021年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及近期重点推动的工作安排等表示赞同。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就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第一个复旦”建设、迈向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积极建言献策。

复旦-1_Print.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