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山医院周俭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位复旦人和1个复旦团队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

作者:黄文发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5-26

本报讯  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日前举行,在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获表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周俭荣获2023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周俭在肝癌研究领域精耕30余载,创建一体化诊疗体系显著提高了肝癌病人的总体生存率,先后5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又讯  日前,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彭慧胜、附属中山医院符伟国、附属肿瘤医院陈海泉、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张林、附属徐汇医院刘厚宝荣获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附属华东医院荣获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此外,附属中山医院感染感控团队、附属儿科医院发热门诊被授予2023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1283复旦-1.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