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问近思”大调研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5-26

师生为本 实事求是

同题共研 同题共答

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复旦大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切问近思”大调研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实践载体,将中央强调的12个方面内容与学校办学治校实际紧密结合,聚焦关涉学校改革发展的8个主要方向,凝练建设“第一个复旦”之“八问”,由校领导班子牵头“领题”、带队“破题”,推动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同题共研、同题共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本期校报推出专题报道:“应‘师生所呼’,解‘急难愁盼’”。

▲详见第2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