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道》即将上映,我校推出系列党课、思政课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研工部发布时间:2023-03-27

本报讯  为将陈望道老校长追寻真理、传播火种的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与“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即将上映的《望道》电影,推出系列党课、思政课。从生平经历、生活故事、历史节点、重大事件等,系列党课、思政课让复旦学子们感悟老校长一生追望大道、育贤报国的精神和思想。

针对不同受众、不同场景的学习需要和安排,《望道》电影党课、思政课设置“信仰无畏”“真理无负”“大道无穷”三大板块。

“信仰无畏”板块课程对老校长生平进行概要式展现,凝练望道精神之内涵,各单位可在正式观看电影前点播该课程;“真理无负”板块课程从电影中的重要细节展开,聚焦特定主题、历史节点进行深度扩展;“大道无穷”板块课程主要围绕老校长生平故事、重要事件等节点进行宣讲,是对系列微党课的扩充。 

1276复旦-1.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