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一行前往复旦发展研究院调研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28

本报讯 11月11日,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一行来复旦发展研究院,就消费市场大数据实验室(上海)建设情况与成效进行调研。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党会、流通发展司副司长李刚,市商务委主任顾军、副主任刘敏,副校长陈志敏、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怡等陪同调研。

消费市场大数据实验室(上海)为市委市府在消费监测、预测、预警、决策等方面的工作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盛秋平对实验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在智库楼,陈志敏就复旦智库以数据驱动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作相关介绍。实验室主任张伊娜教授围绕“上海市运用消费市场大数据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作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陈志敏陪同盛秋平一行参观了《共产党宣言》展示馆。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