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来复旦枫林校区考察调研

作者:赵天润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10-13

本报讯 9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原部长徐国权一行来到复旦大学枫林校区考察调研。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等陪同。

丛斌一行首先来到复旦大学图书馆医科馆(康泉图书馆),实地参观复旦上医人文库,听取了图书馆副馆长应峻现场对颜福庆、谷镜汧等“上医九三”先贤事迹、相关珍贵文物的介绍,观看了“镇馆之宝”——复旦上医创始人颜福庆先生使用的打字机、毕业论文原文等馆藏文物。

随后,丛斌一行来到枫林校区东苑,先后参观了福庆广场、人体科学科普教育基地。基础医学院教授周国民作讲解。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李国娟,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朱红,复旦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