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复旦女足再度夺冠

作者:张天泽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1-10

2021年12月30日,在浦江镇厚湃尔体育公园举行的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女子校园组决赛中,复旦女足经历了一场苦战,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战胜同济女足,时隔四年再度赢得了本项赛事的冠军荣誉。

在颁奖仪式上,复旦女足主教练胡军老师获得了“最佳教练”荣誉,22号队员傅燕娜荣膺“最佳球员”奖项。

复旦女足于2007年成立,成员们出于对足球的热爱而相聚,在学业、考试和科研任务中匀出时间参与足球比赛和训练。复旦女足崇尚“快乐足球”理念,把踢球作为一件真正快乐的事,享受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快乐足球的理念不仅带给了复旦女足成员们乐观积极的心态,更让她们的凝聚力与日俱增。

与此同时,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复旦女足在球场上也赢得了许多荣誉,在14年的建队历史中,多次赢得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和杯赛冠军,强劲的实力有目共睹。这一次夺得冠军则为复旦女足,也为复旦大学再次增添了荣誉,祝愿复旦女足来年再创佳绩,继续为校争光!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