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复旦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上海民建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复旦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选举,产生了民建复旦大学新一届委员会。钱军为主任委员,赵立行、沈忆文为副主任委员。

金海燕代表复旦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民建复旦40余年的历史传统和精神财富,充分肯定民建复旦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

周汉民代表民建上海市委衷心感谢复旦大学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复旦大学委员会坚定不移、坚强有力的支持。他希望民建复旦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延揽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优势,彰显界别特色,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