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复旦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九三学社复旦大学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19

9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复旦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葛均波代表九三学社复旦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复旦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复旦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钱菊英当选为主委,刘智攀、杨光辉、周磊、赵世民、雷群英当选为副主委。

周亚明代表复旦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复旦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钱锋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复旦大学人才高地、人才富矿的优势,强化理论学习,争当“思想建社”的排头兵;强化履职效能,争当“履职兴社”的先行者;强化自身建设,争当组织建设的示范者,以史为鉴,再创佳绩。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