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之际,总书记回信让复旦人深受鼓舞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9-24

本报讯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对复旦广大教师是极大的鼓舞。谈及总书记的回信,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团队——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微生物教学团队教学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教授闻玉梅表示,我们要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9月10日,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复旦大学2021年教师节大会上,校党委表彰了复旦大学2021年“钟扬式”好老师、“钟扬式”教学团队和“钟扬式”科研团队。 (详见6、7版)

复旦-1_PDF.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