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区人大换届选举 复旦选区动员会召开

作者:李斯嘉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9-24

本报讯 9月8日上午,2021年上海区人大换届选举复旦选区选举动员会在邯郸校区光华楼召开。校党委书记焦扬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选举工作组组长周亚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复旦选区基本情况和选举工作安排。

焦扬指出,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好选举相关工作,深刻认识到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师生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的生动实践。

校选举工作组及选举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部处、各院系、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选举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参会。会议在枫林、江湾、张江校区设置分会场。

选举动员会结束后,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议随即举行。

本次换届选举日为今年11月16日。届时,复旦各校区和6家直属附属医院的师生员工将参加杨浦、徐汇、静安、黄浦、闵行和浦东新区6个区的选举。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