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传承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教工二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璐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9-11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年轻的一代对历史的了解,9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电影《八佰》。电影重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军人固守上海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历史故事,让党员们学习了那段历史。面对侵略者时,以谢晋元团长为首的一批中国人用生命誓死捍卫国家,体现了伟大抗战精神。

活动中,大家纷交流了观后感,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不断加强“四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