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焦扬讲授“七一”专题微党课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7-17

本报讯 7月1日,校委书记焦扬在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期-复旦大学“七一”特别节目上,动情地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复旦大学等四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师生讲授“七一”专题微党课。这也是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期。

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陆婷婷、钱威丞、唐荣堂在《共产党宣言》展示馆现场,重温了总书记亲切勉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的场景。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