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鉴金,知史育医

附属金山医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作者:王芳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金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06-25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门必修课。根据金山区卫健工作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6月3日,附属金山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

启动会上,附属金山医院党委副书记董莉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五大方面解析了医院“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好这门功课,思想上要“三省吾身”、态度上要“迎难而上”、方法上要“循序渐进”,要突出“实”字要求,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证。

陈刚就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个要求,即党员干部带头学,贯穿始终成日常;知史学史用好史,强化担当有作为;学思践悟见实效,落实到点率垂范。


制图:实习编辑:金梦瑶责任编辑:陈琳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