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材料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先进材料实验室发布时间:2020-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5月27日下午,先进材料实验室教工党支部通过Zoom网络会议系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工参加了线上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蔚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要求教工党支部努力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学校红色资源优势,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把“四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前进动力。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敏表示,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红色寻访活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灵活运用各种载体和方法,力争将“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得入脑入心、取得实际成效。

为纪念陈望道老校长翻译《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100周年,参会老师集体在线收看了《信仰之源》专题纪录片,从老校长首译《宣言》的故事中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广泛、重大的影响力,感受革命先驱追求真理的强大精神力量。党员们表示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传承和弘扬《共产党宣言》精神,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