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微课程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28

本报讯  9月28日,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微课程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上海市8个高校的10名选手登台授课,共同交流开展理论宣讲的方式与技巧。我校博士生讲师团成员李强、董树婷在决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据悉,为献礼共和国七十华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率和覆盖率,在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委的支持下,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和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主办此届比赛。10月,主办方会继续推进25门网络微课程的建设,在易班等平台推广。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