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生会见华为监事会主席李杰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28

本报讯  9月20日,华为监事会主席李杰一行访问我校。校长许宁生接待李杰主席一行。副校长徐雷、华为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董刚,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许宁生表示,华为长期坚持创新、勇于超越的精神值得学习,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复旦始终把培养“掌握未来的人”作为自己的使命,积极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改革,重视基础研究、学科前沿和融合创新,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关系人类命运、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积极布局,双方全方位深化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

李杰表示,复旦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誉,一直以来都是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共同推动基础研究、加强ICT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

双方还就加强信息化建设合作,打造世界一流水平智慧校园,为师生提供更好教学和学习环境进行了交流。李杰代表华为向我校赠送了基于华为人工智能芯片的ATLAS200开发套件。下一步,华为将投入更多资源支持学校人工智能学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