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举行

作者:尉一蔚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7

本报讯4月26日上午,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第三届第十三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焦扬,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宁生,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征,以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袁天凡、陈仲儿、汪新芽、翟立、苟燕楠、杨增国、鲁育宗、顾靖以及卢志强理事代表余政、梁信军理事代表王智骏、基金会监事孙谦、各位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焦扬在讲话中向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基金会秘书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基金会要聚焦资金筹措能力,在壮大规模上下功夫;要聚焦加强内部管理,在提升治理水平上下功夫;要聚焦强化战略布局,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上下功夫,全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许宁生肯定了基金会和秘书处近期工作,指出秘书处要坚定服务学校发展的站位,围绕学校发展需求,加强二级院系,尤其是发动医院和医学院力量,促进学校重点工作取得进展。许征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与会理事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对基金会2019年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筹资拓展、项目管理、基金投资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围绕新时代学校建设目标,基金会将主动对接学校的发展需要,提升筹划重大筹资项目的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过理事会结构优化、基金会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工作,以评促建,稳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任职要求,基金会对理事长、理事及秘书长等人选做了相应调整。

/尉一蔚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