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摘金

作者:穆挺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8

本报讯2019年5月7日,首届中国-丹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丹麦奥胡斯市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选派的“机器嗅觉芯片-VOCs纳米智能传感器”创业团队在比赛中摘得金奖。

此次大赛是由丹麦“互联网周”组委会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该大赛被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列入2019年海外双创周在欧洲地区的重点活动。参加此次大赛的队伍有来自中国和丹麦的多所高校,包括复旦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奥胡斯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

我校“机器嗅觉芯片-VOCs纳米智能传感器”创业团队成立于2015年,2016年入选复旦大学集成电路与系统创新工场正式孵化,2017年获得第一期复旦—云锋创业基金的资助,并入驻创新创业学院孵化,2018年团队获得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后不断发展壮大。

参赛队员介绍

刘松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科生。在团队中负责运营管理、外部对接洽谈、项目推广等工作。曾以获得全额奖学金的身份参加了2018年Trepcamp全球创新创业营,并在国内外的多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文/穆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