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一届上海市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4 10 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我校喜获第一届上海市文明校园(2017-2018 年度)称号。

上海市文明校园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称号。根据中央文明办文件要求,从2017 年开始教育系统上海市文明单位转为创建上海市文明校园。此前,我校已18 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本次参评中,复旦大学附属中学获得上海市文明校园称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肿瘤医院、儿科医院、五官科医院、妇产科医院、华东医院、上海市浦东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金山医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华山医院北院、徐汇医院(筹)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学校各单位、各院系相关负责人积极合作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此次顺利通过终评,获得上海市文明校园称号。

目前,我校正在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 慕梁

1165.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