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新工科建设复旦在行动

我校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3月21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 院长春光机所”在子彬院 205 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副所长张涛、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家骐、基础科研管理处处长黎大兵,校长许宁生,副校长张人禾,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理事长、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利民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前沿研究优势及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的成果转化力量,是推进我校新工科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校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多次互访,并共同设立“复旦—长 光合作基金”,用于支持双方科研团队面向国家重大任务及市场需求,在光学工程等相关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双方共同举办一年一度的“复旦—长光科技论坛”,有效促进了科研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 文/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