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切问近思”大调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

作者:陈浩明,卢姗摄影:袁新宇 视频: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推进“切问近思”大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于5月18日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面向学院主题教育四个调研课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展开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及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发育所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余文博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浩明主持。

陈浩明介绍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四个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并就听取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作出说明。他表示,历年来各种座谈等意见征集,收到很多意见建议,学院层面一直积极推动整改并取得一定实效,学院也注重及时反馈至学校,推动校园建设和发展,欢迎老师们继续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热烈交流。聚焦校园生活,薛磊、吕红、孙学会、张荣梅、马志军等对校园停车、电瓶车充电提出建议。围绕科研保障,吴家雪、顾志鞠、严冬、薛磊、王敬文、张旭敏、李瑶、吕红等对液氮加装、试剂采购、荧光显微镜使用、会议室预约等提出构想;关于人才培养工作,吕红表示要进一步重视对本土人才的培养和选拔,马志军、薛磊提出学院要统筹考虑正高级讲师的培养等。

会后,学院将认真汇总分析老师们的意见建议,针对教师们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梳理、分析,对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落实整,将需要反馈给学校的问题及时上报。 

制图:袁新宇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