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党委学生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切问近思”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中文系党委学生党总支聚焦本单位毕业生就业问题开展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4月中旬至5月下旬,由系党委副书记带领学研工组长、高年级辅导员和部分求职学生,分别走访调研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科大讯飞公司、叠纸科技公司、阅文集团和市三女中等用人单位。

通过系列实地走访,中文系学生党总支调研适合本系学生就业的不同类型单位的情况,进一步掌握求职市场需求,强化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并与相关单位达成建设实习实践平台的意向,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在后续就业工作中,学生党总支将进一步走访更多的单位,根据调研反馈,加强对本研学生的生涯引导和求职培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根据学生意向,学生党总支近期还邀请申能集团、《新闻晨报》等用人单位前来宣讲和招聘。

制图:实习编辑:沈家怡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