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赴浙大医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曲正祥、洪韵佳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5-05

根据上海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月18日,复旦大学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力,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带队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学习调研。院领导徐军、吴凡、朱同玉、汪志明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金力、袁正宏一行。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金力向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浙医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浙医始终坚持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持之以恒创新医学教育,在加快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借助综合性大学办医学院等方面积极探索,希望今后持续推动两校更多维度、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互赢,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携手探索综合性大学办世界一流医学院新路。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