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作者:胡慧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5-05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教育实践基地《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及“李大潜工作室”正式揭牌。

为了发挥“五老”作用,关心好下一代,进一步集聚教育系统和社会教育资源,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复旦大学共同成立以《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命名的教育实践基地,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李大潜命名的“李大潜工作室”。

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是第7个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教育实践基地。此前,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已成立“东方绿舟”“中医药博物馆”等一批教育实践基地。这些教育实践基地既拥有共同的思想教育基因,又具有各自的教育文化特色,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和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考察和实践体验的新平台和新空间,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载体。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李宣海,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复旦大学“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书院师生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复旦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立民主持揭牌仪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