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如何调查研究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5-05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相关《工作方案》以及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 4月21日,机关党委邀请陈云纪念馆党委委员、陈列编研部主任房中作“用好传家宝、练好基本功,向陈云学习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深刻领会“交换、比较、反复”的马克思主义调查研究方法。此次讲座是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首场集中学习会,也是面向机关科级干部、党员骨干的专题培训。

房中同志通过诠释“调、查、研、究”,生动鲜活地讲解了陈云同志调研的方法与运用,为与会同志讲述了陈云同志鲜为人知的革命履痕。他表示,调查研究是党的机关作风建设的中心环节,为了解群众诉求、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指明路径。

为扩大效果,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处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各党支部支委等20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

又讯 4月18日,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望道》电影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长沈志宏作指导讲话。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