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与复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作者:李沁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4-28

本报讯   4月11日,新华通讯社(以下简称新华社)与复旦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在会谈中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裘新向新华社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赋能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双方将根据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交叉融合,在深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扩大国家通讯社在高校的影响力、加强时代新人培育和自主知识体系构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国际传播效能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当日,“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傅华、新华社副社长赵承及裘新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