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8 项成果获“人口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文科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4-21

本报讯  日前,第八届“人口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彭希哲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中国老龄社会的治理与政策选择》、王桂新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中国人口城市化与碳减排研究》分获专著类一等奖。沈可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人口老龄化、代际分配与财政负担》获专著类二等奖。胡湛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治理转型背景下的中国人口治理格局》、任远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新中国人口发展的特点和历史经验》分获论文类二等奖。潘泽瀚、张震分别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获论文类三等奖,苏忠鑫为第一署名人的参评项目获报告类三等奖。

“人口科学优秀成果奖”由中国人口学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颁发,是我国人口科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奖项之一。

1279复旦-1.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