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金力等8人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3-18

本报讯 十四届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日前在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校长金力,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教授龚新高,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郭坤宇,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朱同玉,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院长徐丛剑,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赴京参会。

会议期间,8位复旦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金力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发动机、策源地,创建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的任务,具体到科技创新,就是扛起“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任。


▲详见第3版

1275复旦-1.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