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场招聘会拿出硬核就业举措

作者:胡慧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3-18

32家上海杨浦区企事业单位提供226个职位,55家福建三明市企事业单位提供379个岗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政策咨询答疑解惑……这些都是3月4日下午杨浦区在复旦举行的“‘职’引未来,乐业杨浦”大学生校园系列招聘会首场活动上,为复旦毕业生们拿出的硬核促就业举措。

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佳瑛,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共同启动本次招聘活动。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落户杨浦,扎根杨浦,建设杨浦,杨浦区启动“‘职’引未来,乐业杨浦”大学生校园系列招聘会。杨浦区在高层次储备人才招录、寒暑期挂职实践锻炼等方面,活跃着一批批复旦学子的身影,近年来赴杨浦就业的复旦学子人数逐年增加,近3年累计达239人。

就业季,复旦大学与杨浦区合作,共同搭建求职就业平台,既为复旦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也为杨浦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涵盖本市各类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在线新经济头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区就业见习实习基地、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     (下转第2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