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摄影:顾爱民 视频: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1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60余位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部分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议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由党委书记王颖主持,下半场由院长罗剑波主持。

上半场会议由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 王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工作述职。她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党委在学习教育的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组织体系的建设、组织路线的贯彻、一岗双责的履行等五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活动的顶层设计、增强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结合度、提升科学发展的能力本领,为师生创造奋斗和进步的机会。班子成员先后进行述职后,到会师生对学院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下半场会议主要部署新学期工作。本科论文指导负责人纪晓静副教授,工会主席郭鹏,副院长张豫峰、胡文华,副书记袁莉莉、李洁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

罗剑波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点建设等将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争取资源,推进预科项目,加强中外交流合作。他鼓励师生们积极参与学术活动,锚定目标,厚积薄发。

王颖就如何针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经济发展形势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引导,为老师们作了工作提示和建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