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直博生胡行健获得第13届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金牌且名列第一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摄影: 视频: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

2023年2月22日-2月24日在白俄罗斯莫吉廖夫举行的第13届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2023年白俄罗斯国际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13th Open Mathematical Olympiad of the Belarusian-Russian University(International Student Olympiad MathOpen 2023 Belarus))中,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直博生胡行健表现优异,获得金牌且名列第一(gold medals,absolute winner)。

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International Students Olympiad MathOpen Belarussian Russian University)是一项面向高等教育机构学生的国际数学竞赛,自2010年起每年在白俄罗斯莫吉廖夫的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塔吉克斯坦、阿联酋等5个国家21所大学的40位同学参赛,中国获得2块金牌。

制图:实习编辑:严静雯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