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员工及附属医院坚守岗位医务人员

作者:汪蒙琪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2-22

本报讯 1月17日、18日,校党委书记焦扬一行先后走访本部校区、枫林校区、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在岗值守医务人员及后勤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焦扬一行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杨雄里、马兰。焦扬一行还前往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葛均波,中国工程院院士顾玉东,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1月19日,校长、复旦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一行走访慰问上医留校师生、附属中山医院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当金力得知同学们留校期间都在集中精力学习科研、准备专业资格考试及撰写论文,他表示高度赞许,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自我充电,完成自己的新年目标,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