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1个项目入选 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20

 本报讯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日前公布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确定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课程示范团队。复旦大学51个项目入选,其中,复旦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25门课程获批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8位教师获批上海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 17个教学团队获批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团队。我校获得的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数量为全市第一。

我校自2017年启动课程思政体系化建设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建设成果,涌现出一批教学水平高、育人成效好的示范标杆课程。为总结、推广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成果,推进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长效化发展,日前我校召开课程思政表彰会,对获评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及校级课程思政标杆课程的教师及教学团队进行表彰。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