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长光合作基金”项目结题

作者:王乐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3-01-12

本报讯 12月1日,2022年度“复旦-长光合作论坛”暨“复旦-长光合作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长光所”)、复旦大学及线上同步举行。

复旦大学与长光所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往来,2022年为“复旦-长光合作基金”项目开展的第五个年度。复旦大学和长光所的合作成为学校和研究所合作新机制的成功探索,是人才资源的高度互补,也是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转化的有效结合。双方共同进行了多学科的深入交叉融合,拓宽了创新链,有利于推动双方、行业乃至国家的发展。复旦大学与长光所多年的有效合作,充分发挥了长光所的工程转化力量与复旦的综合性大学前沿研究优势,凝练了多支具有新工科特色的科研攻关团队,已经并将继续产生一批创新性研究成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