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复旦人荣获2022年度“上海医务工匠”称号

作者:黄文发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12-12

本报讯 日前,2022年度“上海医务工匠”选树活动结果揭晓,六位复旦人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钱菊英、附属华山医院姜建元、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余洪猛、附属儿科医院贾兵、附属肿瘤医院顾雅佳、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施裕新。

近年来,在历次“上海医务工匠”选树活动中,都有复旦附属医院医务人员上榜。他们是复旦附属医院高尚医德、高超医术医务群体的缩影,也是复旦附属医院服务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的坚实力量。

据悉,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上海市医务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上海医务工匠”培养选树活动,旨在行业内培养选树一批具有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高超医技,大医精诚、德艺双馨的职业精神,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优秀品质的“上海医务工匠”。最终命名25位同志为2022年度“上海医务工匠”。

复旦-1_Print.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