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师生无偿献血进行中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16日至17日,本部校区608名师生在正大体育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总计采血594人份,献血总量达11.88万毫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源源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现场了解近年来学校无偿献血基本情况,亲切关心慰问献血师生。

今年无偿献血工作按校区共分三场进行,9月23日已在江湾校区完成全血采集499人份,11月25日还将在枫林校区举办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校医院工作人员在物业人员的配合下,将献血现场布置得井然有序,依次组织报名师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进行采血、观察、领献血证......每个环节都有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校医院还为献血师生提供口罩、小面包及热奶茶等保障物资。校医院医生和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叮嘱师生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感谢他们奉献热血、挽救生命的举动,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师生员工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展现出“大爱无疆、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六年来,学校连续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和“上海市年度成分献血推进奖”。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