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科研楼项目结构封顶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11-28

本报讯 11月7日,位于张江科学城的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科研楼项目顺利实现结构封顶。校长金力、副校长汪源源视察科研楼建设情况并参加二号楼结构封顶仪式。上海市科创办以及设计、监理、勘察等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在工地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基建处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投控等的全面管理,确保项目整体如期完工。

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项目是我校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学科平台和主动布局国际学术前沿领域投资兴建的重要基础工程。一号、三号科研楼已分别于去年11月和今年9月结构封顶。项目建成后主要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及其交叉等领域研究,为人类表型组计划、微纳电子与量子、脑与类脑智能及原创新药等平台研究提供空间载体。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