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学院党委组织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

社政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社政学院党委联合外文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和中文系党委邀请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代表卢丽安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过去、现在、未来——踔厉奋进迈向新征程”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社政学院和高教所师生400余人线上线下参与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尹晨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尹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导读和新时代新征程高水平对外开放解读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原滋原味学习二十大报告文本,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线上线下参与学习。

学院专家学者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彭希哲、赵德余、尹晨三位教授入选复旦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在学校二级单位开展理论宣讲。

学院40名师生党员乘坐复旦大学红色巴士研学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线”,从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再到杨浦滨江公共空间,沿着光荣之城的红色脉络,共同上一堂“行走的党课”。 

学院学生党总支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范伟达教授给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调查”的宣讲活动,还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竞赛、“这十年”主题微演讲等活动。各师生党支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制图:实习编辑:何浩然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