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赵天润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11-16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裘新、周亚明,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陈志敏、张人禾、徐雷、汪源源,校党委常委、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陈玉刚,校长助理马余刚等作交流发言。

焦扬强调,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归。她表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要立即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金力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拥护,落实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要深刻领会教育优先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这三者相互依存的关系和相互转化的强大力量。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迟楠教授,党的二十大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卢丽安教授交流参加党的二十大体会。

复旦-1_Print.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