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

作者:王浩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10-20

本报讯 日前,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复旦大学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创历史最好成绩。据悉,复旦大学本年度还获批各类科学基金项目共874项,创年度同期获批项目数和经费数历史新高。

复旦大学此次获批的3项项目分别是:金力院士领衔,复旦大学联合昆明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共同承担的生命科学部“低压低氧环境下人类复杂性状的表型组分析与系统解构”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张人禾院士领衔,复旦大学联合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共同承担的地球科学部“海-陆-气系统与北半球中高纬极端天气气候”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葛均波院士领衔,复旦大学为依托单位,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具体承担的交叉科学部“泛血管介入复杂系统”基础科学中心项目。

复旦-1_Print.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