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和徐汇卫健委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院管理处、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2

本报讯 8月29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上海市徐汇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今年恰逢上医创建95周年,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落实国家健康战略的政治责任和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的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人群服务”的上医精神的体现。

双方将持续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和人才梯队建设,以项目为抓手推进重点任务,包括依托复旦大学全科医学团队合作共建徐汇区全科医生职业能力培训基地,与复旦大学全科医学共建临终关怀康健社区教学培训基地,协同推进全科临床相关新项目、新技术推广应用,合作开展社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等。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