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在福建省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上寄语引进生们 以实干担当书写无悔青春

作者: 林蔚、李斯嘉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9-22

8月20日,2022年福建省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焦扬希望复旦和各兄弟院校的引进生们心有所信,与时代同行。牢记总书记对福建发展的殷殷嘱托,扎根八闽热土,拜人民群众为师,以实干担当书写无悔青春。恳请福建省委组织部和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引进生发展,加强教育引导、严管厚爱,让年轻人到基层一线、到艰苦复杂地方、到关键吃劲岗位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火热实践中淬炼品行、提升能力。复旦大学将为福建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福建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复旦力量。

复旦大学引进生杨扬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及福建省提供的平台和关心爱护。表示作为医疗卫生工作者,将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助力医疗事业的发展。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