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赵天润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9-22

本报讯 8月2日,复旦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组织研究阐释、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昂扬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长金力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政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复旦-1_Print.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