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独属于复旦人的中秋浪漫!

作者:摄影:罗鹏飞、刘安琪、范晋文、严静雯、傅永鸿、廖恒、谢孙辰 视频:苏亦琪、蔡燕姿、王玥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0

     

  灯影约约,言笑晏晏,中秋佳节,灯香桂影。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又是一年中秋至,平静的复旦园迎来师生们的欢声笑语。赏花灯、制香囊、做折扇、猜灯谜、光草月球打卡、任重游园一会,这是独属于复旦人的中秋浪漫!即使相隔山海,惟愿千里共婵娟。

超级月亮“降临光草,欢歌笑语,好久不见。

在光华大道,中秋灯会如约而至,一支支精巧灯谜,你猜对了吗?

在任重中庭,“月华灯如语·念念遥相寄“,任重书院中秋游园会如期举行,画花灯、制香囊、拓染卡、做折扇、聆丝竹、品茶点,浓厚的节日氛围,你也感受到了吗?

心中所愿,汇豪落纸,在手制过程中嵌入巧思,融入情思。

大家一起调制桂花香料,制作祈福香囊。

品茶点,赏丝竹,味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第一次亲手做一盏花灯,书画颜料任自由挥墨,夜晚将至,一盏盏花灯亮起,点亮了中庭的花草,也向远方传递着游子的情思。

中秋佳节,共赏一轮月,遥寄相思情,惟愿天涯共此时。

制图:实习编辑:严静雯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