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钟扬为榜样,做“大先生”!这个九月,光荣属于他们!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09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以钟扬同志为标杆,选树一批在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方面贡献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团队,评选出10位“钟扬式”好老师10个“钟扬式”好团队

他们心怀“国之大者”,植爱国情怀,他们立于三尺讲台,育满室桃李,在这个九月,光荣属于他们!

10位“钟扬式”好老师:

10组“钟扬式”好团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播下一粒追梦的种子,来年鲜花开满山谷。

让我们向获奖教师和团队学习,以钟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制图:向家萱、周筱涵、俞程一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