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严管校园出入 抓好日常防控 应急处置准备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2

6月26日,学校发布2022年第8号公告,宣布根据上海市高效统筹防控和发展的部署要求,自6月27日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转入常态化管理至今,校园运行平稳有序。

学校希望大家以超常的努力付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保证年度目标不改变、重点任务不推延,全力夺取防控发展双线并进新胜利。

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后,全体师生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良好个人卫生防护习惯,把防控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巩固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常态化管理主要抓住三点:师生员工依审批入校,入校前报备健康码和行程卡,进校时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进校当日应进行1次核酸采样。在校师生员工继续按规定开展核酸和抗原检测。

从细从实抓好校园日常防控。严格校门围墙管理、快递管理,做好进校物资和环境消杀,落实校院两级消杀责任。严控线下聚集性活动。落实“场所码”全覆盖扫码查验要求。所有人员坚持“三件套”“五还要”,加强个人防护。

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校园一旦发现异常,相关区域静态管理、所有人员听从安排,立即启动追阳、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工作,按疾控部门要求实施管控措施。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