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首讲高校示范微党课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党校办发布时间:2022-07-01

本报讯 6月10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开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深情讲述。

 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以《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忠实传人》为主题,开讲第一期微党课。她表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复旦师生将奋力走在追求进步的前列,始终牢记嘱托、勇毅前行、矢志拼搏,为党的千秋伟业培养更多忠实传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