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为快!复旦大学2022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特别版

作者:彭恋思摄影: 视频: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06-25

复旦大学2022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特别版

《燕来沪滨,爱在复旦》即将抵达!

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通知书特别版画卷呈上,

请点击查收这份欣喜和期待~

即日起,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直接攻博生可登录复旦大学研招网“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查看录取通知书特别版。硕博连读、普通招考拟录取博士生可于7月初查看。

查看方式(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1. 选择“报名项目”,硕士(含推免硕士生)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直接攻博生选择“博士研究生报考”。

2. 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登录系统。

初始密码: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身份证最后一位如为X应大写);如为港澳台身份证件、护照,请按号码填写。


注:找回用户名操作方法:

(1)点击“找回用户名”。

(2)选择“报名项目”,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请使用报名时填写的“移动电话”)等信息,点击“找回用户名”。

(3)“找回用户名”蓝框上方会显示出用户名,请及时记录下来,使用此用户名回到上一页面登录即可。


3. 进入报考服务系统后,点击“录取通知书查看”。


正式的纸质版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初由招生院系陆续寄送。受疫情影响,寄送时间会有不同,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入学报到相关事项,可于近期登录“复旦大学迎新服务系统”(https://freshman.fudan.edu.cn/)查看。


燕来沪滨,爱在复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录取通知书特别版最打动你的设计~

制图:实习编辑:罗钰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