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室友”:我们的青春不打烊,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园园在复旦发布时间:2022-06-21

也许是上天特意安排的缘分,让我们朝夕相伴几千个日夜;也许是人生意外的安排,让我们在困难时彼此鼓励着前行;也许是毕业时分特别的考验,让我们要经历别离和再见;也许是属于青春的未知,让我们会在未来的旅途中以更美好的方式相遇……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在这段特别的大学记忆里,“室友”总是特别而难忘的存在。为此,向大家发起了“我和我的‘室友’”主题故事征集,想和大家一起悉数回忆。收到的文字、图片、视频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洒脱、有不舍……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故事,希望你也能从故事里看到自己,看到他们。

破茧成蝶:我们见过彼此最初的模样

1

2

3

4

5

志同道合:那些共同的经历,让你我成为“我们”






6

7

8

9

 10 

向阳而生:我们参与和见证彼此的成长

1

2

3

4

5

6

    我们路过日月路过光华,路过故事开场;我们留下思念留下迷茫,留下年少轻狂。故事很短,回忆很长,离别也匆忙。多看彼此一眼,再等相逢;多道再见一声,携手启航。未来在招手,带着美好的回忆,从此勇敢向前走啊!

制图:吴妙丹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